服務項目

野出潛力 迎接自信

社會大眾所認識的康輔,無非就是傳統的團康遊戲、帶動唱、表演劇、吉他教唱…等。

豪野人跳脫有別以往的框架,希望透過更多元化的方式,將探索教育、山野活動、服務學習,融合康輔寓教於樂的方式。讓參與者與志工伙伴有更多元的學習,全新不同的感官體驗,培養全方位的活動領導人才。

營隊策劃

寒暑假或假日至偏遠地區辦理免費或公益型營隊,除了讓學童有一個豐富的假期外,也能增進志工夥伴們的社會與人文關懷素養,培養前瞻與宏觀視野、歷練服務與領導知能。

戶外探索

戶外是教室,大自然是老師,指導員只進行安全維護、反思引導,參與者才是學習的主人。讓參與者從活動裡發生的事情去反思,然後產生學習,進而應用在現實的生活裡面。

志工培訓

為充實志工服務知能,提昇服務品質,定期辦理研習課程,例如器材研習營、活動企劃與帶領課程、營隊實務...等相關課程,讓志工在實際帶領上能更快與課程內容產生連結。

志工培訓插圖02_645*400.jpg

康輔課程

定期辦理全國性團康研習營、活動企劃、活動帶領、美工課程、晚會企劃、團康活動帶領、小隊輔課程、遊戲設計及帶領、唱跳設計與帶動、康輔戲劇、營隊實務…等相關課程。

量身打造

豪野人,是活動領導人才的搖籃,更是辦理營隊活動的專家,我們縱情於山水間、擁抱大自然。

若有任何營隊體驗活動方面的需求,我們提供客製化的服務
為你的活動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,歡迎與本會洽詢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