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偏鄉巡迴服務冬令營 圓滿落幕囉!

2020偏鄉巡迴服務冬令營    圓滿落幕囉!

本會已經連續舉辦16年的偏鄉巡迴服務營, 已經在2020的寒假中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。
感謝每年熱情的鐵粉們!非常踴躍地參與~也特別感謝南港、史港、忠孝國小的校長、主任、師長們!對於本會的服務品質與理念,給予莫大的支持與鼓勵。

而本會也會持續在偏鄉這條路上,長期經營、耕耘!
也期待日後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志工夥伴,能夠一起加入偏鄉服務的行列!

給鐵粉的畢業祝福

從小一持續參加營隊到小六畢業的鐵粉們!在即將畢業之際,本會特地準備畢業小禮物,送給他們!紀念他們在營隊這六年的經歷,也祝福他們,邁向下一個里程碑。

每一年看著他們!其實就好像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,看見那個誰誰誰又長高了!某某某變成熟、穩重!更懂得照顧低年級的弟弟妹妹。不知不覺~在營隊相處的點點滴滴 ,不只深深地烙印在孩子們的心裡, 成為了他們每年持續參加的價值與意義。

慢慢地~也成為每一位服務員心中,最感動的營隊故事。 在服務、付出的同時,你也在成長、學習!期待日後大家都可以成為一位富足心靈的豪野人。

孩子們的笑容
是我們最大的收穫

美味可口的紅龜粿
布袋戲偶DIY
豐富有趣的課程
精采刺激的闖關遊戲
等你明年來挑戰~

時間咻!一下就過去了~
從原本陌生的『 一個人 』到互相扶持、有革命情感的 『 一個團隊 』
我想這就是帶偏鄉營隊神奇的地方吧!你永遠不知道,下一站你會遇到什麼人、做了什麼事
在這裡! 『 沒有自己,只有團隊

或許服務過程,不全然是甜蜜,也許悲歡交雜,在放棄與堅持間不斷猶疑著
待到回首時,你仍甘如飴,這些年輕時的歷鍊,都會成為你未來成長的養分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