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偏鄉志工開始招募囉~加入【南投資訊閱讀巡迴夏令營】營隊志工吧

豪野人戶外康輔協會,2020偏鄉志工招募,活動宣傳海報。

偏鄉服務從『心』開始,2020偏鄉志工招募開始囉!

打開新視野,踏出同溫層,來趟專屬於你的志工旅程,讓你的青春充滿色彩。

活動緣由

根據兒福聯盟調查發現,每年寒暑假,至少61.4%的偏鄉弱勢學童是沒有機會參加任何營隊或是活動。而學童放假期間,最令家長、老師擔心排行榜前三名,分別是:無人可指導功課(49.4%)、其次是憂心無處可去(38.5%)、再來是擔憂一個人在家(30.8%)。

有感於此,本會秉持著富足心靈,寓教於樂之創社精神,特舉辦「資訊閱讀巡迴夏令營」迄今已過15個年頭,希望藉由長期的深耕,以及有趣的活動設計、課程規劃,做到長期陪伴,傳遞正向精神。讓參與之學童,有正當之休閒娛樂,遠離是非場所,同時擁有一個快樂、且充實的寒暑假期。

活動內容:

以資訊融入教學的方式,搭配每年不同的主題,教導小朋友們學習生活中實用的小知識,再進一步透過許多有趣的DIY實作,團康、大地遊戲、小隊競賽等趣味方式,使小朋友養成主動學習、團隊合作等正面的學習態度。

1.營隊日期:民國109年08月14日-08月29日(含行前訓練)

2.營隊地點:南投縣埔里鎮、國姓鄉、魚池鄉

3.服務內容:營隊活動帶領與機動支援、活動道具製作及行政文書處理。

4.報名資格:高中職與大專院校(含研究所)在學學生(16歲以上),需面試

5.活動負責人:蔡小姐 04-24519647 service@hoya.org.tw

6.本次營隊預計招募最多10名志工(需面試),皆用線上視訊訪談篩選。

7.活動費用:免費〔包含保險、交通接駁、早午晚餐+宵夜、睡袋〕

7.活動服務總時數:180小時〔可開立志工服務時數證明〕

備註:
1.本營隊活動期間較長,全程皆住宿活動地點,無中途折返,請志工伙伴衡量自身狀況,並與雙親充分溝通再行報名。

2.欲報名者,請一律線上填妥志工報名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